close

最近的天氣很奇怪,暴雨、地震、烈陽、颱風接著來
今天就是個艷陽天,適逢假日又懶的煮飯,只好開車出門覓食
到了很久沒去的天母,看來看去都不順眼
最後只好往百貨公司移動
到了餐廳聚集的7樓,本來吃勝博殿,結果一問竟然要等30~40分鐘
看了對面的京桃山還有空位,之前吃過喜來登的桃山日本料理
京桃山不曉得是不是關係企業?想著想著就走進去了...
IMG_0079 




京桃山的菜單很豐富,但質感很不ok
照片拍起來看不太出來,但現場在翻的時候薄膜上都是印刷油墨
讓人感覺舊舊髒髒的....
菜單一打開就有每日一物和商業午餐,不過都是平日限定
IMG_0082




最後我點了看似安全的里肌豬排井(中間還有一點)膳
IMG_0080




蘋果媽點了和風照燒雞御膳
整本翻完,停售的料理還不少,約略有十多樣
心中油然升起了不妙感!!
IMG_0081




等待期間,環顧四周
用餐時間竟然有椅子是疊在桌上的...這...
雖然說百貨公司寸土寸金,你京桃山空間不大
但椅子疊桌上真的還蠻扯的
後來我幫它合理解釋,因為有兩對夫妻(含我們)帶了baby
需要嬰兒餐椅,原來的椅子「沒有空間」擺放,所以不得不...
IMG_0083  




再看到隔簾,也沒拉好
不過也可以說它是故意這樣製造空間感和藝術感啦~
IMG_0084  




我點的里肌豬排井膳
茶碗蒸和沙拉二選一,我選了前者,裡面有鮭魚肉末,還可以
漬物就不怎麼樣了,要酸不酸的,口味怪怪的,加上是常溫
這東西不是該從冰箱裡拿出來的嗎?
豆腐海帶味噌湯太鹹,我看味素放了不少
主菜豬排井的sauce也太鹹 整體而言,可以用小糟二字來形容
IMG_0085




蘋果媽的和風照燒雞御膳
沙拉還算新鮮,裡面還放了少許的哇沙米
不愛吃哇沙米的朋友,要注意喔
湯和漬物跟我的一樣,就不再贅述
蘋果媽說和風照燒雞瘦的像營養不良
聽到這句就知道她也很不滿意啦
IMG_0086




結帳付了517元(含一成服務費)感覺頗不值得
下次應該是不會再來了
IMG_0089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