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5點去台北.高仕拿彌月蛋糕試吃

IMG_4983.JPG 

老婆一進去,說要拿彌月試吃蛋糕,結果老闆娘說要先電話預約喔

還要影印媽媽手冊封面...然後請我老婆去隔壁-4印~

結果老婆氣呼呼的出來告訴我!

我才想到要提醒她告訴店家,其實我在星期二時,已經傳真手冊影本了!

老婆二度進門和老闆娘解釋,才結束這場烏龍

 

在準備蛋糕的同時,老闆娘還是請我老婆填了基本資料

老闆娘發現我們是從淡水過來的」,問了句:你們住淡水那麼遠喔~

老婆趁機美言了一句:就是網路上風評你們的蛋糕好吃!

我們才專程「從淡水過來」試吃

老闆娘聽了很開心,就說:阿!你們試吃的是弗瓦瑞低脂蛋糕

我們店裡的重乳酪很有名,也請你們吃一塊吧!

就這樣,我在車上也拿到一塊高仕的重乳酪蛋糕

不豪洨,乳酪味濃郁而不膩,真的好吃,可惜只給我試吃一口

 

回到家開箱,先來個全家福

對,沒錯,高仕也是彌月界中大方排行榜的前幾名,試吃是試吃一整個的蛋糕!

不是一片,也不必像香X一樣,還要先押200......

IMG_4999.JPG 

我們在網路上拜讀了前輩們的試吃文,決定試吃「弗瓦瑞低脂蛋糕」

雖說是試吃,但該有的「彌月之喜」小牌,還是沒忘了附上,果然是專業!

IMG_5000.JPG 

這款在網路上的風評不錯,除了低脂符合健康風外

檸檬香氣噗鼻,吃多又不會膩,應是它最大的特色

試吃結果也印證了網友所說的,檸檬味很清新,老婆一連吃了3塊,直說好吃!

完了!完了!高仕和阿默在心中交戰ing

 

店址:台北市105延壽街426號【民生社區內】

電話:02-2747-5580

網站:http://www.kaoshieh.com.tw/ks_home.htm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