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日帶小蘋果去信誼基金會的遊戲室"練身體"
運動完已經中午,本來要去吃金峰魯肉飯
可是人太多了,我們也懶的再找,只好退而求其次
走到金峰後面的傻瓜乾麵"青菜"吃一吃
IMG_0940.JPG  

假日的中午,這間也是不少人
IMG_0939.JPG  

點菜單直接放大貼在牆上
IMG_0937.JPG  

中午大太陽,也沒啥食慾,隨便點了2份大傻乾麵、1碗魚貢蛋包湯和筍絲
這家是採先結帳制,我拿帳單到櫃台,看到一個小朋友站在那....
應該是小老闆吧?!和在下麵的老爸長的一個樣(孩子不能偷生!)
他帳單看了三秒,跟我收100塊,我也沒多想就付了!
結果過了五分鐘,聽到他在櫃台大喊...
2桌點筍絲的,再給我25塊!!2桌點筍絲的,再給我25塊!!
小朋友,加法不會加的話,是不能出來作生意的呦...
我猜他如果收不到筍絲的25塊,中午收攤後,他老爸應該會請他吃竹筍炒肉絲
IMG_0938.JPG 

等待的過程中,只聽到聲似阿六仔的店員和這小老闆來回桌間
用高八度、好像救護車來了的喊聲「休呦~休呦~借過~休呦~」
雖然要客人注意食物燙是沒錯,但從頭到底只聽到這2人在大喊
感覺實在是很差!!

等了五分鐘,乾麵來了!
福州傻瓜乾麵就是白細麵,桌上有烏醋,自己加!
夏天吃這,還蠻開胃的!
IMG_0935.JPG  

這就是小朋友加法算不出的筍絲...太油了,味道也普普~
走健康風的朋友,請自行考慮!
不過若你想考驗小朋友加法有沒長進的話,歡迎試試...
IMG_0936.JPG  

魚貢蛋包湯
我覺得貢丸比魚丸來的好吃!
IMG_0934.JPG  

雖然一餐才花了125,但吃的過程奇摩子不是很爽
應該是不會再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