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婆的朋友介紹「龜吼漁港」附近有地方可以玩沙
抽空研究了一下路線,原來龜吼在金山萬里一帶,離淡水不算太遠
就決定也帶小蘋果去體驗一下!

因為是早上出發,所以就先去基隆廟口吃午餐
想想小蘋果出生之後,我們就沒來廟口了....
(因為帶著小嬰兒到廟口來人擠人,實在是不太方便)
廟口這攤的魯肉飯和蹄膀超好吃!每次來廟口必點!
不過人也超多,要排很久,吃完三人都熱的滿身汗
IMG_8034.JPG 

因為我對路況不熟,所以離開廟口後,我還是用最笨的方法
走中山高北上過汐止收費站後,再轉國道3號到金山...
車行經過「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」大約100、200公尺
右手邊就會看到一個龜吼漁港招牌(因為我是回程才拍,所以在左邊)
IMG_1.JPG  

看到牌子往右手邊的叉路開下去,就到龜吼了!
IMG_2.JPG  

叉路開進來,不到200公尺,就會看到順天宮的牌坊
這時就可以找地方停車,我是在路邊就停了
當然也可以到漁港的停車場找位子,不過比較難找就是了!
IMG_3.JPG  

路旁的石牆曬著小魚干...很有海洋的fu
IMG_4.JPG 

剛好停車旁就有一個小的沙灘,看起來蠻乾淨的,人很少
但我看到右側有個大海灘.....結果我們就被吸引過去了!
IMG_5.JPG 

這大海灘人就比較多了...不過數一數也才十幾二十人
還蠻適合帶小朋友來玩水的!
IMG_6.JPG  

第一次到海邊作日光浴的小蘋果,似乎有點緊張!
IMG_7.JPG 

謎之聲:很熱也~有什麼好拍的???
父之聲:不錯了啦!還有老爸這個活動人傘幫你撐著...
IMG_8.JPG  

大熱天,還是摸涼水比較蘇湖
IMG_9.JPG 

玩沙是要這樣玩滴....
IMG_10.JPG 

龜吼這裡的沙灘還算乾淨,雖然還是有少許垃圾,但已經不錯了!
IMG_12.JPG

小蘋果的小腳印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阿~
IMG_13.JPG 

crocs真是玩水時的必備鞋款
不怕沙、不怕溼,又快乾
IMG_14.JPG 

新人拍婚紗還特別到海邊來取景,那天粉熱也...
IMG_15.JPG  

要離開時才發現,這片海灘是禁止戲水的...
難怪我有看到穿著橘子裝的海巡弟兄騎著車在遠處張望
大概看看要驅離的民眾有點多,就作順水人情讓大家繼續玩
不過如果家長都有注意孩童安全,遠離水深處
我倒是覺得政府可以開放海灘沿岸讓民眾玩沙戲水
IMG_16.JPG 

回途想說不要走北海岸,就從金山上陽明山,走巴拉卡公路回淡水
經過馬槽日月農莊附近,剛好有處可以停車,可以呼吸一下新鮮空氣
山上的空氣真不錯.....又涼爽!

IMG_17.JPG  

小蘋果竟然開心到扮鬼臉
IMG_18.JPG  

偶爾請個休假,到郊外走走,對身心都健康喔~
事實上是要消耗這小傢伙精人的體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