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網路上看到這則試吃徵文
PO.jpg 

要了二份,想說和蘋果媽一人一份就好
一個禮拜後,我收到一個包裹
東鋒素方是啥?東方介德的親戚嗎?(洩露出我的年紀了...)
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...
IMG_1176.JPG 
蘋果媽還很八卦的想知道我買了什麼?
我也一肚子莫名奇妙.....打開一看
原來是之前索取試吃的鳳梨米酥和玄米煎茶寄來了
要了二份,給了五份(這是標準的要五毛,給一塊嗎?)
(東鋒老闆,你這樣開店會賺才怪....不過還是要代表王公館,謝謝您!)
IMG_1177.JPG 


先看看鳳梨米酥的成份說明
鳳梨米酥還真的用米作的....竟然還含卵磷脂,COOL
可以增加母乳媽媽的子彈也~
IMG_1178.JPG 

事不宜遲,馬上來品嘗一下
也許是因為是米作的,外包的餅皮並不緊實
一口咬下去,會碎成粉粉的,這對特別重視餅皮的我而言
算是比較扣分的地方
但它的內餡,憑良心來說,是較一般鳳梨酥來的比較不甜
我甚至覺得有一滴滴酸,吃到最後,還有點纖維的口感
要說滿分100的話,東鋒素方的鳳梨米酥,我給到70分
(不過我覺得基隆的李鵠鳳梨酥,也只有75分,外皮好吃,但內餡太甜)
IMG_1180.JPG 

接下來試喝玄米煎茶
IMG_1179.JPG 

現在包裝都改成紗網了嗎?上次試喝荔枝烏龍茶也是...
IMG_1181.JPG 

沖泡3分鐘後,茶色就變成琥珀色
味道淡而不澀,有股煎茶清香和米香,感覺就很健康
不曉得這怎麼賣?$$優惠的話,還蠻想買回家喝的...
IMG_118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