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上嬰兒按摩的教室是在SOGO附近的巷子裡
今天出門前特別上網查了下東區有什麼特別的店
看到這家BURP! BURGER...
抄下鄉民的路線說明,打算中午來去捧場!

BURP!BURGER其實還蠻好找的
面對SOGO,往台北的方向走
過復興南路走沒300M,看到一間7-11往右轉就到了!

IMG_7689.JPG 

不好意思在店門口大喇喇的拍,只是側拍了摃棒

IMG_7688.JPG 

之前吃美式漢堡的機會並不是很多,印象中只有一次
是在去年7月同事聚餐的時候,那時我上網找了一家叫「籌學費」的美式漢堡店
(相關食記頗多,我隨意列舉幾個:食記1食記2
吃完感覺不錯,但後來就沒啥機會再去吃了....
這次看到美食版有人介紹這家,就拉著老婆一起來試試

MENU有特別設計過,有自己的風格
IMG_7671.JPG 

因為帶的相機鏡頭不好近拍(CANON 450D)
只有簡單照一下我們點的餐
老婆點的是招牌培根牛肉起司漢堡
IMG_7673.JPG 

我點的是墨西哥脆皮辣味雞腿堡
IMG_7675.JPG 

我們兩個又加點了PLUS A和C,也就是飲料+薯條和飲料+布朗尼
IMG_7674.JPG 

等待用餐的時候,隨手拍了一下工作區
是兩位年輕小哥在掌廚
IMG_7676.JPG 

店裡的空間不大,5張2人桌加2個靠門角椅,最多只能坐12人
今天來時,店內已經坐了4張桌,人客還不少咧~
等了8分鐘,飲料先上,我們都點特調冰紅茶
甜度OK,份量也OK,但紅茶味不足~
本來老婆點的是芬達,但老闆說,店內是供應玻璃瓶的芬達(喝沒兩口就見底了)
老婆就改點冰紅茶了...
IMG_7683.JPG 

接下來重頭戲登場
老婆的牛肉堡和薯條
IMG_7685.JPG 


我的雞腿堡和布朗尼
IMG_7686.JPG 

食後感:
一、薯條炸的很好吃,搭配的芥末醬口味也不錯,不過份量稍嫌不足
二、老婆本來點的是「培根牛肉起司漢堡」,快吃完了才發覺沒吃到培根
      和老闆CHECK,才知道忘了加....
三、布朗尼不會太苦,還熱熱的,好吃!
四、脆皮辣味雞腿肉味道是夠,但我覺得雞腿肉有點硬,大概煎太久了
五、紅茶配美式漢堡不太搭,吃完總感覺少一味
六、我沒吃飽ㄟ

其實吃完後,老闆還拿問卷給我們填,我不好意思寫太多缺點
完整版在這啦!老闆你若搜尋到這篇,再請你參考囉

也許是籌學費給我的感覺不錯,讓我對美式漢堡店有了刻板印象
我來稍微比較一下兩家店好了....

一、份量
籌: 會讓人吃到飽足(甚至撐!!!!),肉大片、薯條份量也多
BURP!:對女生來說算適中,但我只有7分飽(這算是養生輕食嗎?)
二、慷慨度
籌:點套餐+30,玻璃瓶的汽水就無限暢飲~爽
BURP!:....好吧!喝太多碳酸飲料對身體無益
三、費用
籌學費:餐點費用較高,不過對於想暴飲暴食
吃一堆肥死人不償命的牛肉、培根、薯條的愛好者來說
多花那一點錢算不了什麼
BURP!:就是屬於一般大眾可以接受的價位
四、加分處
我雖然只去過籌學費1次,但之後接到他們的簡訊有3、5次
店裡要辦活動的訊息都會通知顧客,個人覺得還蠻貼心的

奇怪,這篇明明是在寫BURP!的食記....
怎麼好像變成在推薦籌學費
兩家的特點不一樣,對美式漢堡有興趣的不妨親自試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